向死而生.

一切作品【禁止转载🚫】至包含且不限于快手、抖音等短视频平台,无需询问转载授权
不太会回复评论(因为不知道怎么回),但会点赞表示看到,感谢你的喜欢❤️

是Starshards(星陨)!ink的基本设定🌠【杂】

★关于背景

这是ink在摧毁了自己的灵魂和AU之后的故事了。

失去一切的ink已经没有任何能使他挂念的东西了,他的记忆、感情伴随着灵魂一起消失在渺渺宇宙中,此时对他而言似乎一切都没有什么意义可言了,什么都不再重要。

噢……完完全全的无所欲。

于是ink开始了在宇宙中的无止境的漂泊。

他的足迹几乎踏遍了宇宙的各个角落,本以为在这过程中他会遇到不少的生命体,然而实际上并没有。

——好吧,无所谓。

直到ink发现了一条亮而长的巨型条带。 那是由一颗颗星星组成的条带,光芒璀璨,像颗钻石一样闪闪发光。
ink在那里第一次发现了生命的存在。

准确的说,他们还不是生命。

那是一群古老的居民。他们告诉ink,在这个地方,流传着一个看似不可能却百分百真实的故事——传说一个人死后,他的灵魂会化作一颗星星,升上夜空,进入浩淼的宇宙。若是他们愿意,他们便会跟着指引,来到这个地方。

魂魄化成的星星首先会进入灵魂的管理者的玻璃瓶内,他们随时可以化作魂体的形式,以自己原来的形态在这里生活下去,不会衰老也不会死去。

居民们一下就看出了ink不对劲的地方,他没有灵魂,问起原因来,ink早已就什么都不记得了——他的记忆早就跟着灵魂一起消失了。他最靠前的记忆就只有在茫茫宇宙中漂泊,辗辗转转到无数颗星球,数次呼喊 却无人回应。

这里的居民们是善良的,他们从自己身上割下小小的一部分灵魂,聚集在一起,最终形成几颗星星形状的完整灵魂送给ink。他们相信ink是个好人。

从此开始,ink便重新拥有了感情以及记忆。

他想起了其他的地方,或许这个宇宙,还有自己从未踏足的地方?也许还有同自己这样的怪物呢?

——不能让他们经历同样的痛苦啊。

没错了,他就是从这一刻踏上AU守护者的道路的,他带走了星光之地的一个玻璃瓶,开始旅行,并使用了居民们为他取的名字——星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关于设定

星陨相对于原ink,是一个更加稳重的存在。他知道自己的恐惧从何而来,对于曾经独自一人在一片空白的空间里的经历,这段记忆都是不会忘记的,那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他新生的灵魂上。

正因为是由众人的灵魂组成的完整灵魂,星陨继承了灵魂的主人们相当多的东西。当星陨接触星星形的灵魂的一瞬间,各种不熟悉的记忆入潮水一般涌了上来——那是一个个死亡的瞬间,他甚至能听到那些怪物们死前的痛苦呻吟、亦或是哀嚎,却又有温暖的如同朝阳般的美好回忆。百种感情混杂一团,万千记忆汇于一副小小的身躯。

最后,星陨看到了自己的记忆,这使他更加珍重这来之不易的灵魂,并对感情这种东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

他不像ink那样冲动,ink的很多做法都基于他没有灵魂这个前提,比如说记性不好啊什么的,甚至会出现一些极端的做法。但是星陨不一样,比起ink的冲动,他更明白自己应该怎样做,观察事态的发展,一个人的动作表情,从中细致分析自己下一步的做法,从灵魂的前辈们那里继承来的东西让他更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,该怎么做。

星陨真的要比ink成熟的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†生日是7.23
†星陨喜欢星空,喜欢并擅长星空的画作。
†星陨的灵魂是几颗白色的星星。
†星陨会在接触过的怪物身上留下一颗小小的星星,可以收集情感——当然是没有害处的收集。等到固定的时间,星陨会将它们召回自己的玻璃瓶。
†当天空中升起数以万计的情感星星时,那可真是一派美景。
†这些星星被用来帮助怪物们。
†星陨的眼睛和ink一样,也会跟随感情而变化。
†星陨的武器不止他的勾线笔,还有一根玻璃笔,笔尖很尖,星陨用它来做近战。
†星陨确确实实是个温柔的骨,但又不乏理性的思考。
†星陨行动时静止时,身后会飘着一些星屑,闪闪发光的,和error身上的乱码一个概念。活动越剧烈,星屑的面积越大。
†星陨继承了逝者们的记忆,也就是说他可能会一些逝者们生前会的技能——比如做饭。
†星陨身上的墨色花纹是由洪水般袭来的各种不属于他的记忆造成的,你可以这么理解——这些花纹就是逝者们的记忆。
†星陨的背后其实有一对翅膀,只不过平时是隐藏起来的,用的时候再召唤出来
†星陨拥有审判眼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
© 向死而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